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爱耐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注条机, 电线押出机, 电线电缆设备, 高速绞线机, 绕包机, 硅胶电线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、轴装缠绕一万米不停机高性能塔式绕包机
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、轴装缠绕一万米不停机高性能塔式绕包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3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、轴装缠绕一万米不停机高性能塔式绕包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16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、轴装缠绕一万米不停机高性能塔式绕包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爱耐用机械
加工定制: 电源电压: 380V
主轴方向: 适用线径: 3
型号: 630 商标: 爱耐用机械
包装: 4米 产量: 100

“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、轴装缠绕一万米不停机高性能塔式绕包机”详细介绍

一、设备特点:
本设备是国内较先进的塔盘式云母带绕包机,一次性装轴可达一万米,换带次数少,接头少,减少劳动强度和工作量。有先进的电气控制部份,可实现在线节距调整,速度,绕包张力调节,断带停机控制等。采用卧式结构整体镗孔加工保证主轴同心度。

二、主要技术参数:
1)适用线径:ф5-ф30mm;
2)带盘容量:最长一万米(容量加大会增加绕包头的体积影响高速运转)
3)绕包头转速:MAX1800r/min;(带盘容量变小可提高到2000-2500转)
4)主马达:2.2KW马达;2.2KW- 380V  变频调速;
5)包带材料:孔径ф76mm,最大盘径ф280mm,最大盘厚:150(根据客户要求订做)
6)包带张力:1.2KG磁粉制动器电磁调节;张力大小可调
7)断带停机:有稳定的断带停机控制
8)包带方向:左右可调,通过控制箱自由切换;
9)电器控制:断带停机功能,电磁制动刹车功能,电磁恒张力控制,绕包头测速装置,带盘测速装置,一键式启动同步操作,绕包节距在线可调。
10)中心高度:1000mm(根据客户要求)

三,设备组成部份
1)500-630无轴式放线架一台
2)双层卧式绕包机一台
3)630-800无轴式收线机一台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